花天酒地

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
我精神状态很好呀我精神状态挺好的我精神状态挺好的我精神状态挺好的

傻傻的李莲花(二)

我自己心里想的大结局后记

方花爱情向

笛花友情向



日子过得平淡,但李莲花却总有办法把方多病气死

两天前方多病给李莲花做了个全荤大宴。

原本以为李莲花会很高兴,怎料李莲花看了一眼,就把筷子扔了,一个人蹲在角落里面暗自垂泪

方多病也蹲到了李莲花旁边

“怎么不吃啊?是有哪个不合你的胃口了?”

李莲花吧唧吧唧嘴

“我养大的鸡——!”

那声音委屈的,就像方多病买回来的不是死鸡而是活鸡不是老母鸡而是小雏鸟

方多病一时之间竟不知道如何安慰李莲花

餐桌上的笛飞声听见了,险些把自己噎死,没好气的说

“以前你杀人的时候可没说他们可怜!”

“他们也不是我养大的呀!”

笛飞声::……

笛盟主决不允许自己输,哪怕是在斗嘴上

“那你之前吃的那些白菜萝卜青菜,它们也有生命,你怎么不觉得他们可怜?我可记得你那萝卜刚长出来的时候,你天天抱着说可爱,那种子都是你自己撒下去的,后头还不是吃了?”

李莲花像是遭了晴天霹雳一样,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看着笛飞声,认为自己赢了的笛飞声得意的夹起块牛肉塞到了自己嘴里

后面具体发生了什么,方多病不记得了,他只记得那天李莲花被他牵着坐回了餐桌上,随便塞了两口,李莲花就说自己困,要回去睡觉

方多病没有多想,把他牵回了楼上盖好被子

半夜,方多病听着楼上的呼吸声断了!

他大惊,连忙跑到二楼,狐狸巢还在,狐狸不见了!!?

方多病这么大的动静笛飞声自然也听到了,跟着他上来,也发现了李莲花不见了,两人急急忙忙的在这个不大的小岛上找傻狐狸

傻狐狸没能力跑的太远,就在莲花楼附近的一片菜地上,方多病知道那一块菜地是李莲花经常种萝卜的地方

方多病专门划出了一块地方给李莲花种种菜养养鸡鸭,还专门弄出了一个小鱼塘方便李莲花在里面钓鱼。

李莲花总钓不到几只,又把自己气糊涂,方多病就趁着李莲花不注意往里面往他的小筐筐里面多扔几条鱼,李莲花不记得自己有没有钓到鱼,但是看到筐子里面有鱼,他就会认为这是他自己钓的,他看着筐子里面的鱼能开心一整天

现在李莲花正举着铁锨挖坑

方多病看见他了就气不打一出来,跟个炮弹似的冲到李莲花身边,把自己披着的外衣套在了李莲花身上,像往常一样絮絮叨叨

“你本来就怕冷,这么冷的晚上你还非要自己一个人出来,穿着这么薄,你也不怕再把你冻得睡不着觉,大半夜的,你又要种什么?”

李莲花非常悲伤的摇头,声音很小,但方多病能听见,笛飞声也能听见

“我要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

方多病体内的炸药在那一瞬间被李莲花一句话给引燃

“你有病吧!!!人都傻了!还想着死呢!挖个坑把自己埋了?我瞧着你这坑就是给我挖的!!老子现在跳进去你把我埋了算了!!老子自从找到你,给你吃给你穿给你住,整天把你当个祖宗一样捧着,你还想着死呢!?人都变成傻子了,到底还有什么事是值得您烦心的,您告诉我,我现在都给你平咯!!”

“萝卜……”

“萝卜怎么了?跟萝卜什么事?”

“我……我杀了它,我吃了它,我要给它,偿命……”

李莲花从来没见过方多病这么生气,在他不多记忆里的方多病一直都对他很好,陪他一起钓鱼,一起种菜一起玩儿,从来没有大声对他吼过,今天方多病这么一出,让他本就转的不快的脑子更加生锈了

方多病发现李莲花在微微发抖,也意识到自己可能是吓着他了

他深吸一口气,再缓缓吐出,愤怒的脸上又重新露出微笑,那么微笑下却隐藏着惊涛骇浪

“莲花,你把那颗在地里的萝卜拔了出来是让他见到了光明,你对那个萝卜是有恩的,知道吗?”

李莲花生锈的脑子转不过来,但在他的印象里,方多病说的一直都是正确的

李莲花犹豫着点了点头,但又非常的疑惑

“但难道不是我把它给杀了吗?”

方多病非常耐心

“不是哦,你让那个萝卜感受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尤其是你的爱,至于杀了它的人……那天做饭的人是你笛飞声哥哥,他把你的萝卜给杀死了,所以……”

方多病语调忽然一沉,话锋转向笛飞声

“该偿命的……是他!”

方多病说话时手上却没停,用自己的外衣把李莲花裹了个严严实实,确保风吹不到他

然后运起轻功,直直朝笛飞声飞了过去

“明知道他现在傻,还说这种话逗他!给那根臭萝卜偿命去吧!”

他们两个跑去海上打,李莲花就坐在石头上看着他俩打

嘴里还不停的嘀嘀咕咕

李莲花:“那才不是臭萝卜,是香的


评论(53)

热度(94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