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天酒地

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
我精神状态很好呀我精神状态挺好的我精神状态挺好的我精神状态挺好的

当18岁的李相夷看完了李莲花的一生又穿越到李莲花时期(四)

李相夷从不宽恕任何人,所以背叛者都要付出代价,夷门

这里设定的方多病是知道李莲花的真实身份的,有兴趣的请看翻翻合集


料理完云彼丘,李相夷看了一眼站在原地四顾门等人,自顾自的走入了内间
在外人面前,他还是要给以前的下属们留个面子的
佛白石互相对视,跟着李相夷走了进去
李相夷依旧自顾自的坐到了正中央门主的位置上,毕竟现在在李相夷的印象里,他还是这四顾门的门主
就算现在四顾门的门主是肖紫衿,李相夷也不在乎,他就是要坐在这个位置上看看,谁能把他推下去?
佛白朝着李相夷抱拳下跪
“门主”
石水没有跪,她抱着双臂,眉梢眼角都是止不住的得意
看看吧,我就说门主没有死
李相夷没有急着让这俩人起来,而是笑着看从门外缓缓走进来的另一个人——刘如京
“属下刘如京,恭迎门主”
李相夷站起来,走到刘如京面前扶起他,可刘如京却推三阻四,非赖在地上不起
“门主,你就让我跪着吧!前些天您到我这来带走那个人时,我言语之间多有挑衅和挖苦之意,是我刘如京眼瞎又心盲,竟没认出来您——”
刘如京说了这老长一番话,李相夷眼角的笑意终于从门外时的嘲讽转而有了一些真正的高兴
“打住打住”
李相夷笑着用些巧劲儿,把粘到地上的刘如京拔了起来
“你口中说的挑衅嘲讽之意是指什么呢?”
“是指,你说‘我只认李相夷的四顾门’吗?”
钢铁般冷硬的汉子,脸上居然有些惶恐难堪
“我大放厥词的问门主要了一千两!……”
刘如京还没申诉完自己的罪恶,就又一次被李相夷打断了
“那是我给你的,怪不得你对我敲竹竿”
“门主……”
“刘如京,这十年来,你一直在海边捞浮尸,是为了找我吧?”
这一句话道明了刘如京十年的心酸,刘如京咬紧牙关,腮帮子都鼓出了一块,他双眼通红
“我从来都不相信门主已死,可!可万一!万一门主真的……!真的!我又怎能让门主的尸身浮在海面上无处可归?!!”
做为四顾门里面为数不多对他李相夷忠心不二的人,在这十年之间捞尸只为找到他李相夷尸身的人,李相夷看着刘如京,眼眶里也是止不住的酸涩
“所以你每捞上来一具尸体都拔他的武器,听听是不是我的剑?”
刘如京重重的点头
“是!”
李相夷长叹一口气
“这又是何必呢”
“刘如京,我现在过得很好,前些天不认你是因为我有不认的理由,而如今,你应该能感觉到,我,还是李相夷。”
“先前我给了你一千两,并非我真的傻了成了冤大头,我只是想用那一笔钱,让你从今往后过得好些罢了,往后你不用再到海面上捞尸,因为你想找的人,一直都没死,知道了吗?”
刘如京坚定的点头
“好了,你走吧,从今往后,好好活着”
待刘如京走后,李相夷又坐回了门主的位置上
佛白依旧在地上跪着,李相夷没有让他们起来的意思
“石水啊,你刚才问我为何不认你们,现在,我就来给你解释解释”
“当年东海一战,我察觉自己中了碧茶之毒,但我还是回过四顾门”
石水瞪大了眼睛,静等李相夷的下文
“我听到了很多的话,看到了很多的事,突然发现原来这四顾门里,讨厌我的人这么多”
“可我又能怎么办呢?浑身功力,只剩一成,就这么回了四顾门,我丢人。于是我又去了东海游荡,那时的我根本就撑不住自己的身子,倒了下去,是无了那个老和尚救了我,不停的在我耳边叨叨叨叨叨叨,烦得要死”
“但他说的话我也听进去了一些,所以我改名叫李莲花”
“一念心清净,莲花处处开。”
“虽然无了跟我说了很多,但我心里还是恨,我谁都恨,恨又能怎么样呢?什么也做不到”
“我没有饭吃,没有地方住,但我就是撑着一口气不回四顾门,我在想,等我好了,我要把那一群叛徒全清理干净。”
“但我还是低估了碧茶的威力,我浑身功力,还是只剩下一成,毒发之时似有万蚁噬咬全身,即使是在暑期盛夏之时,他人穿着轻薄长衫之时,我要再套两件外衫,才会觉得稍微暖和了些”
四顾门众人都面面相觑,似乎是不敢想像刚才搅活了,这茶会的李相夷会说出这样的话
“那您现在……”
石水担忧
“刚开始的时候,我想尽一切办法活着,灵丹妙药功法心法,每一个我都去试了一遍”
“没用”
石水无法想象出李相夷如此平淡的语气描述出来的场景
“原本呢,我只想安安静静的死,可是方多病非要凑上来跟着我说三道四拉着我一起查案,没有办法,师兄,毕竟是他舅舅,再怎么说我也要看在师兄的份上,帮帮他”
李相夷并不能直接告诉他们单孤刀就是幕后主使,他无法改变未来的走向
但至少现在,可以让李莲花过得更好些

评论(77)

热度(4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