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天酒地

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
我精神状态很好呀我精神状态挺好的我精神状态挺好的我精神状态挺好的

傻傻的李莲花(剧版大结局后记)

这个结局一点都不是我想要的呀

想吃什么就自己写,李莲花必须要有一个好结局

方花

笛花友情向


方多病和笛飞声找到李莲花时,他正在海边的泥沙里面掏螃蟹

身上还穿着方多病给他的那件白貂,只是现在貂已经看不出来一点白,只剩下了黑,方多病定睛一看上面居然还挂着贝壳和虾!

方多病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生怕这是幻觉,他在寻找李莲花这三个月里,处处都能看到李莲花,又处处不是李莲花

李莲花玩够了,站起来拍了拍自己,转身看到站在他身后的两个人,李莲花黑黑乎乎的脸上露出了他洁白的牙齿

方多病来不及多想就双眼通红的上去抱住了浑身脏兮兮的李莲花

“臭莲花,你跑的那么远,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你要答应我,以后再也不乱跑了,你看看你把自己搞成什么样子了,你不是最爱干净了吗?”

被方多病抱着的李莲花有些不知所措,他的双手不停地挣扎着

“你是……谁呀!”

闻言,笛飞声和方多病俱是一惊

笛飞声快步走了上去

“你不记得我和他了吗?”

李莲花歪着脑袋,思考了老半晌

灵光乍现般,他右手成拳左手成掌,狠狠的砸了一下

在方多病期待和笛飞声隐隐期待的目光中,李莲花开心地说

“你说什么!?”


关河梦将李莲花的手放进被子里,他甫一出门,方多病就急匆匆的凑了上来

“怎么样?李莲花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记不得我们了他的身体怎么样?他的毒解了吗?……”

关河梦伸手示意方多病先闭嘴

“你一上来就问我这么多问题,你打算让我怎么跟你解释?”

“我上一次给他诊脉,他已是油尽灯枯之态,但现在……我瞧着这碧茶之毒,应当是解了的,他体内有两股还未消耗完的内力,一个是你的扬州慢,另一种怕是笛飞声的悲风白杨,一阴一阳两种内力将他护住,碧茶之毒才解了吧”

“那他为什么会不记得我?”

“碧茶之毒给身体带来的损伤,可不是说着玩玩的,他如今的毒虽然解了,但也是武功尽废,他的右手我能给他治治,但是这脑子里面的问题,我却没有任何办法”

“顺其自然吧”

方多病点点头

“毒解了就好,解了就好”

关河梦走了,只留方多病一个人呆呆地看着合上的房门,他似乎能透过这扇门,看到里面安安静静躺在床上的李莲花

毒解了就好,现在这副痴痴呆呆的样子,不记得过往恩怨,也不必再为任何事心烦,这样就好,这样就好

方多病写了一封书信,向何晓惠和方则仕说明了事情的缘由,并且告诉他们自己,从此往后会一直陪着李莲花

何晓惠知道李莲花对方多病有多么的重要。

这三个月来,方多病昼夜不息,派了天机堂多少人出去,沿江沿海的翻,寻人的告示贴满了每一处,就为了找到李莲花

如此情谊,何晓惠是过来人,她只一眼就能看出自己养了十几年的儿子对李莲花抱的是什么心思

罢了罢了,随他去吧


方多病派人将李莲花荒废了许久的莲花楼重新修缮了一番,而后用大船将莲花楼带了过来,李莲花看到莲花楼很是高兴,日日赖在里面,方多病和笛飞声也就顺着他和他一起住在莲花楼里

方多病和笛飞声在一层处支了两张床,李莲花睡在二层

在这岛上,他们三人过得也算安闲自在

一开始,笛飞声和李莲花还会在沙地上画出一个棋盘下棋,而后由于李莲花吹不得冷风,笛飞声就从外面带回来了一副上好的棋盘,两个人就坐在室内下

说来好笑,即便是面对着痴傻的李莲花,笛飞声也总输。

每次下完棋,李莲花都会开开心心的,在怀里面抱着一锭银子,偷偷跑出门外埋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然后忘记自己埋到哪里

忘了也不说,就一个人坐在角落里面生着闷气,将自己气的双眼通红,谁也不理。

知道方多病发现他不对劲的时候,再出门帮他找到银子,后来方多病实在看不下去了,就造了一个木匣子,让李莲花把银子都放到这里面

从那时以后李莲花的银子就再也没有丢过了


先前碧茶之毒对李莲花的影响太大太大了,以至于到了现在,李莲花夏天还需要穿的较常人厚一些

夏季多雨,尤其是这靠着海边的岛上,动不动天就阴了

一日晚上,从二楼传出了哒哒哒的声音,方多病和笛飞声互相对视了一眼,都不动声色的打算看看李莲花打算干什么

李莲花下楼,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方多病身上的被子扯走

然后又跑到了笛飞声那里,李莲花拽起被子的一角,扯了扯

发觉自己没扯动,思来想去,他都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扯不动

他看到笛飞声一只胳膊还压在上面,就戳了戳笛飞声的头

“你能不能把胳膊抬一下呀?”

笛飞声非常听话地把胳膊抬了起来,李莲花心满意足的抱着两床被子上了楼

没有发觉到一点不对

方多病上楼,发现李莲花将三床被子落到了一起,但可能因为只有左手能动的原因,被子落的乱七八糟,那样子像极了一只狐狸筑的巢

完了,老狐狸变成小狐狸了



ps:方多病之所以选择在这个小岛上和李莲花生活下去,是因为这个小岛除了每隔十天会来送一次生活上必须用的物品以外,就不会再有人来了

笛飞声的轻功可以飞出去,方多病也是

但武功尽失的李莲花,飞不出去

方多病认为,这样李莲花就没有办法不声不响的跑了



评论(23)

热度(1048)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