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天酒地

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
我精神状态很好呀我精神状态挺好的我精神状态挺好的我精神状态挺好的

[all叶]当白莲花妄想攻略他们(二)

  [喻文州]

少女连续碰上了两个钉子,只能暂时打消了速战速决的想法

“毕竟细水流长才更能打动人心。”

就这样想着,她遇见了迎面走来的喻文州

“文州,你去干什么了呀?”

很明显少女又忘了在黄少天那儿得到的教训

不过喻文州那张天塌下来都不会改变的微笑脸,并没有因为少女不合适的称呼而产生一丝一毫的变化

“去超市里面买糖了。”

白菲菲朝他提着的袋子里看了一眼

有棒棒糖,口香糖,软糖,酥糖……

结合自己刚到这里时做的自我介绍

白菲菲将这些糖的主人变成了自己

“哇~好多种类的糖啊,都是我喜欢的口味诶~谢谢文州”

喻文州手指一顿,接着又笑着说

“你也想吃吗?我给你拿几个?”

喻文州怎么可能看不出白菲菲的心思?于是说完这句话,就好整以暇的看着白菲菲

不过,在白菲菲眼中喻文州依旧是一副温柔的模样

白菲菲明显一僵

什么??这居然不是给我买的???

但国家队里没有人喜欢吃糖了呀,但箭在弦上,白菲菲只能装作开心的样子

“哇~文州你真好,谢谢,我想吃软糖~”

在喻文州拿糖的时候,白菲菲装作不经意的问

“文州,我平时看不出来你这么喜欢吃糖啊”

喻文州挑了几个叶修不是特别喜欢的口味给了白菲菲,笑着摇了摇头

“不是我吃”

白菲菲歪着脑袋

“啊?那就是给大家买的?”

喻文州依旧笑着摇头

“不,是给叶领队买的”

白菲菲闻言有些疑惑,她记得资料里的叶修大多数时候都在抽烟,没吃过几次糖啊。

似乎是看出来白菲菲的疑惑,喻文州解释着说

“叶领队总是抽烟,我想着给他买些糖来代烟”

喻文州的本义是为了让叶修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可在白菲菲这里,这话就变了一个意思

白菲菲心疼的说

“啊————叶修好过分,每天抽烟也不顾及你的感受,其实我早都想说他了,但是……他又是领队……唉——文州,我好心疼你啊”

喻文州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眉头皱了皱

“马上就要比赛了,对方选手的能力和我们势均力敌,叶修作为领队,压力大,抽烟我也能理解。”

白菲菲却认为喻文州是害怕叶修知道他在背后抱怨叶修,叶修之后给他穿小鞋

于是心一狠

就算是得罪世界的主角,她也要尽快拿下一个世界的气运

“文州,我知道你也忍叶修很久了,他只不过是一个领队,你才是真正的队长,我们可以……”

“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敬重叶修,他是我在荣耀当中的领航人,况且关于抽烟这件事,我想你可以放心。”

“叶领队每次抽烟都是在阳台,这已经是在顾忌我的感受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他可以减少吸烟的次数,照顾好他自己的身体,这才是真正顾忌到了我的感受。”

在白菲菲怔愣的目光中,喻文州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毕竟,我很心疼他”

说完,喻文州微笑着走了,并没有管身后瘫坐在原地的白菲菲

  

  

  再放一个喻文州的

  看热度我再接着写

评论(4)

热度(1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