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天酒地

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TMD为什么没有人评论
我精神状态很好呀我精神状态挺好的我精神状态挺好的我精神状态挺好的

[all叶]当白莲花妄想攻略他们

  [宿主你好,这个世界里主要让你攻略的是除过这个世界主角叶修的其他人]

冰冷的电子音在这片不断变换的时空裂缝中响起

接着便是少女不解的声音

“为什么不去攻略主角?明明只要攻略了主角我们拿到的气运就够了啊?”

[之前系统内部就发布过攻略叶修的任务,也有不少宿主接下了这个任务,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没有任何一个宿主成功过]

系统的本意是为了警告少女,可少女撇撇嘴,不以为然

“那是因为她们能力不行,如果一开始接这个任务的人是我,那结果早都不一样了。”

[不要对自己太过自信,先前的宿主并不比你差]

“行了行了,你怎么这么啰嗦,系统内部的歪瓜裂枣难道还少吗?你看着吧,只需要两个月不到,我就能够收集到足够的气运了。”

说完少女纵身一跃跳转到了这个世界

1.[黄少天]

“少天哥哥~”

黄少天刚一出门就被这一声少天哥哥叫得浑身一颤

“我去我去我去,谁在哪里乱叫啊?谁是你哥哥?别乱叫啊,万一让老叶听到了他能笑我好久……”

少女一哽,这和她看过的资料有点不符啊,黄少天不是……

她想到那里说到哪里

“可是……之前……少天哥哥不是也想让叶神这么叫你吗?”

黄少天表情微僵,他瞟了少女几眼,问道

“你能跟老叶比?你知不知道老叶是谁啊?到底是谁给你的自信啊?梁静茹吗?谁不知道老叶在我这里是有特权的啊?balabalabalabala……”

黄少天对着少女发动招数之------文字泡攻击

K!O!

少女就在这片文字泡中的攻击中,蓄满了泪水

“原来在少天哥哥眼中,我还不如一个朋友......我知道了......我以后不回来打扰你了”

说完,少女就哭着跑了出去

所以,她完全没有听到黄少天紧接着的怒吼

“我跟老叶才不是朋友!!!!!!”

2.[周泽楷]

少女哭着跑出了门

“讨人厌的黄少天,怎么还不来追我?”

她又不可能跑回去,于是只能边哭边越跑越远

“呜呜呜呜~~啊!!!”

迎面撞上了一堵肉墙

她捂着头看向她撞上的人

周泽楷!!!!

她心里一喜

按照系统给她的资料,周泽楷是一个腼腆,容易害羞,并且十分友好的人

少女认为,这是最好攻略的人之一

于是她刻意抬起水汪汪的大眼睛,在知道在这个角度,她看起来是最楚楚可怜的,一下就能激发出男人的保护欲来

“对不起,周哥哥……”

刚刚叫完这声周哥哥,她一下捂住了嘴,眼泪瞬时留下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这样叫你的,你别生气对不起对不起……”

少女用余光看向周泽楷,发现他怔怔的看着自己

“这肯定是被我的美貌震惊到了”

她得意的想着

如果这个时候叶修在的话,准会笑着朝周泽楷脸上轻轻呼出一口烟

然后在周泽楷那张帅脸害羞发红的时候调笑着说:“小周啊,发什么呆呢?”

没错,周泽楷在发呆,又或者是,他对这个人的表演完全不起兴趣

“周队,你别怪我啊…..”

周泽楷这时才回神

“我不介意你这么叫我”

少女破涕为笑

“真的吗?周哥哥,你人真好”

周泽楷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一个称呼就让少女觉得自己人好了,但他还是解释了一下

“你当然可以这么叫,我的很多粉丝都这么叫”

腼腆的小周顾不得石化的少女,又一次补刀

“我曾经拍过很多广告,也见过很多明星拙劣的演戏”

少女不明白周泽楷为什么要突然提起这个

“是男性为了向异性展现自己的成就吗好提升自己的形象吗?”少女又一次开始脑补

但显然,周泽楷并没有给她多余YY的时间

“而你,显然比他们的演技差的太多了”

还是那句话,如果叶修在的话,见到周泽楷现在的样子,大概会被吓得被烟呛到

现在的周泽楷卸下了在叶修面前的伪装,完完全全的以一副面对敌人的姿态来面对少女

少女被吓得说不出来几句话,她的双腿不自觉的颤抖

当然,周泽楷并没有闲时间去看少女的反应,转身走了

“为什么周泽楷和资料里面也不一样!!!”

少女在心中怒吼

可惜没有人会回答她

她的系统???

早都到别的世界去辅助别的宿主了

  

  

  目前先放黄少天和周泽楷的

  让我先看看热度,如果可以的话我就接着写

评论(13)

热度(43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